视频:小沐沐四周岁汪涵幸福陪伴 父子同框温馨惹人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0 09:35: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沐沐 汪涵 温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9日是汪涵和杨乐乐儿子小沐沐的四周岁生日,汪涵全球后援会通过官方微博晒汪涵父子温馨照,并为小沐沐庆生送生日祝福:“超级无敌可爱的小沐沐生日快乐!”照片中,汪涵穿着白衬衫,与儿子面对面坐着,露出幸福的笑容,小沐沐则是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胖乎乎的样子十分的可爱,高额头像极了老爸,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称:“太可爱了叭!!!祝小沐沐健康快乐成长!”“小可爱沐沐生日快乐呀,好想看近照啊。”而汪涵和妻子杨乐乐却相当低调,并没有更新微博为儿子庆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