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女儿李嫣首登杂志 随性自然眉眼超像李亚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0 16:34: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王菲 李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20日,某杂志公布了最新一期封面,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登封面,这也是李嫣第一次以封面杂志的形式出现在大众面前。照片中李嫣身穿小斗篷和格子裙,留着黑色齐肩长发,在镜头前表现力十足,简单的pose也充满青春的活力,网友夸赞“眉眼像爸爸,气质随了妈妈!”

许多网友对李嫣的印象大概还停留在她的父母王菲与李亚鹏因为兔唇的问题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会,专门来帮助唇腭裂患者,一转眼小姑娘已经12岁了,也让人感叹时光如梭。李嫣也通过首次杂志拍摄向我们敞开自己的真实生活,也想对关心她的人说一声:“我长大了,谢谢!”该杂志主编也表示能邀请到她来拍摄十分开心,夸赞李嫣随性自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