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就恶意造谣发表律师声明称 将追究法律责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0 15:32: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20日,冯小刚就恶意造谣发表律师声明:将追究法律责任。声明中表示:名为“老C队长”的微博用户公然发布如“冯小刚被罚20亿”等内容,以侮辱的方式恶意诽谤冯小刚被有关部分罚款20亿,并被众多网络用户转载评论,已然演变成网络暴力。

声明称,经律师向冯小刚先生求证,确认绝无此事,前述微博内容传输无中生有,恶意捏造。该虚假内容已经严重贬损了冯小刚的社会形象,扰乱冯小刚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同时给冯小刚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损害。因此冯小刚委托律师事务所,依法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