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考虑短期出家称 但我还是心浮气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0 11:07: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近日为佛教活动担任表演嘉宾。本身是佛教徒的他坦言有考虑过短期出家:“但我觉得现在自己还是心浮气躁,所以时机未到。其实即使要试三天禁语都好像很难,先试下一天不玩手机。”他坦言除今年游历过不丹外,自己与家人更到过不少佛教圣地,他说:“包括尼泊尔及印度等,我还到过真正的菩提树下。”

而谈到太太袁咏仪于社交网站发文否认夫妻俩当众吵架,张智霖笑说:“我们平日为芝麻绿豆的事都会吵,始终是两个人嘛,不过那天日真是没有吵。她平日走得很快,所以大家成天问当初是不是我追她,现在真相大白来,我怎么追得到她呢?”他又打趣指自己牙尖嘴利,很有当律师潜质:“所以吵架一点也不输,只是有时觉得吵架没必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