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丽热巴新剧杀青晒照 穿戏服做鬼脸俏皮搞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0 09:54: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晚,迪丽热巴通过微博称,《三生三世枕上书》经过五个多月的拍摄,终于杀青了。除了晒众演职人员大合影,还配文称:“162天的拍摄,每一天都开心并创造着关于凤九的一切,我的小九,你要被人宠着爱着才行啊!”

  照片中,众演职人员开心合影,背影横幅上写有“祝《三生三世枕上书》拍摄组杀青大吉”的字样,另外一张,热巴身穿淡紫色古装裙,对镜比V卖萌,还搞怪的将眼睛瞪成斗鸡眼,俏皮可爱。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杀青快乐,期待凤九!”“恭喜杀青啊,你一直也是被我们宠爱着的呀!”“期待新剧 枕上书,期待青丘女君白风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