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双叒叕被拍!李光洁与气质女友惬意下午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15:13: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9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李光洁与女友甜蜜牵手出行、惬意下午茶的画面。当天李光洁,一身黑色系背着个包包有点正式又有点时髦,手拉着一位和他戴着黑色情侣帽子的高瘦女孩,后来李光洁和女友带着助理一起在咖啡厅坐下聊了起来,三人有说有笑,十分惬意。

此前,李光洁与这位气质女友已经多次被拍到同框、约会、见家长的画面,对此有媒体求证李光洁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表示:“不知情。”

对此,网友纷纷祝福到:“李光洁有新恋情出现,真的是很祝福了,坐等官宣。”、“恭喜喜提女友,恩爱一辈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