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回应怀二胎传闻称 不要给我太多压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14:35: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杏儿 二胎 压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杏儿怀二胎的传闻传出。19日,胡杏儿全家从马尔代夫回香港的时候,正好被记者拍到。她现身机场就和老公分开走,老公李乘德和父母汇合之后从另一边慢慢离开,儿子李奕霆则跟着爸爸李乘德。

记者采访胡杏儿问她有没有怀二胎,胡杏儿没有承认,她回应称:“这么容易吗?你们不要这样吧,不要给我太多压力了,谢谢。”

据悉胡杏儿最近和家人一起赴马尔代夫旅游,她晒出的自拍照比以前胖一些,看起来小腹有些隆起。港媒还采访了胡杏儿好友王宗尧,他表示最近很多人不停生孩子,在媒体的追问下直言是胡杏儿。后来他意识到自己说漏嘴,又回应只是听说,不能确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