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游记“何仙姑”宣布离婚称 快乐从不建立在别人身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14:32: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何仙姑 离婚 东游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8日晚,被誉为新加坡“三大美人”之一的郑秀珍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离婚,她发文表示:“我的离婚手续就快办完了。我知道很多朋友都会惊讶。别担心,我和儿子都很好”。据悉郑秀珍与老公黄心川结婚八年,育有一子。

郑秀珍还表示:“快乐从来就不是建立在任何人身上。自己快乐才能带给爱人快乐。离婚的理由是很个人的事,我无需解释。你们知道了,也不会改变什么,帮到什么。如果你真心的要给我们祝福和支持,给个like就够了。谢谢你们的爱。”同时她亦晒出与儿子和前夫一同出国游玩的美照,很是轻松惬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