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机场最淡定女明星! 陈数杨蓉看谁走的更悠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10:52: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数 杨蓉 机场淡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不冬天到了,但是明星们回京的可不少,来瞧一瞧小编今天在机场又捕捉到了谁, 1118日,陈数现身首都机场,头戴毛线帽,长款棉服加彩色围巾,虽然依旧显得身材纤细,但这御寒的架势像是到了深冬,女明星这么穿的可不多呢,但小编今天在机场还就遇到了第二位,那就是杨蓉啦,头戴鸭舌帽,黑色羽绒服加围巾,两个人的装扮大差不差,看来这日渐冷冽的温度,让大家都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呢。

  但也不得不说两位实在太像了,都穿的厚厚,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在机场走路也一样,慢慢悠悠,好似在自己后院散步,实在是叫小编们看着都替你们急啊,想来是工作太累了,两位可一定都要好好的休息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