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学校食堂偶遇易烊千玺 因啃鸡腿婉拒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10:41: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学校餐厅偶遇易烊千玺的经过。该网友透露,自己原本只是帮助一个学弟拿碗,没想到学弟一点头自己才看出来他是易烊千玺。好笑的是,该网友的一位朋友鼓起勇气上前要求合照,但时间点很尴尬,易烊千玺当下正在啃鸡腿。不过即便是啃鸡腿拒绝合照的易烊千玺也超有礼貌,跟他朋友说了句“不好意思师哥,我现在不太方便。”

对此,网友逗趣表示:“谁都有不方便的时候,互相理解吧。话说,到了嘴边的鸡腿,怎么可能放过它”,还有网友以鸡腿的口吻说到:“我以为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