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不满邱泽方曝光道歉信呼吁艺人应以德为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09:3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正 邱泽 以德为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8日,于正再次发文剑指邱泽,他贴出邱泽经纪人的道歉信,称其是见利忘义,放别人鸽子的人,质疑其经纪人为什么要将道歉信曝光给记者。并呼吁艺人要以德为先,他写到“一个普通艺人因为金马提名都敢这么对摄制组,可见人品不好的艺人平时有多嚣张?”他还呼吁:“希望所有的同行能够团结起来,共同抵制这些靠剧组生存又不尊重剧组的蛀虫。”

1117日晚,于正在微博发文炮轰邱泽,称他在落魄失意的时候特地来拜访,要演自己的戏,结果角色安排了,连合约都走了,在临开机前,邱泽经纪人却发微信称档期调不开没法接戏,随后,邱泽经纪人道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