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强东涉嫌性侵案后首发声: 个人关注点放新业务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23:31: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比较成熟的业务我的管理层都能搞定,个人正面临四件事: 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

  被问及明尼苏达州事件,刘强东并未回应。京东高管回应称:“我们确实没有可以告诉你的新信息,而且我们不能做任何评价,我们要尊重美国司法系统,这是很重要的。就像你看到的,刘强东意境回公司正常工作,并且这件事对公司运营并未产生影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