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丹回应周一围奶茶风波称 媒体应做更有意义的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14:38: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9日,朱丹在自己微博发文,回应“周一围与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一事。她写道:媒体那么不遗余力的把周先生往“坏男人”的人设上推,我只想问:树立出一个坏男人,到底对这个社会,对大家,有什么益处呢?媒体是不是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呢…即便她发声力挺老公,但网友却不买账,纷纷留言:“没人在故意树立,是他自己不避嫌”、“既然您觉得没毛病,我们也是不好说什么的。”

据悉,1119日,有媒体拍到周一围与女助理在片场散步的画面,周一围主动喝了女助理的奶茶,一秒后却面露嫌弃地吐出奶茶中的“珍珠”,两人一路热聊,看起来心情不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