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一围片场散步被拍与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14:1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一围在某片场待机时被目击与女助理一起散步,当天,周一围穿着一件驼色长款大衣,戴着黑色发箍,看上去帅气有型;助理则朴素许多,穿着一件黑色羽绒服,未施粉黛。手里拿着一杯奶茶正喝的开心。俩人一路说说笑笑,看上去心情很好~期间周一围还主动喝了女助理的奶茶,随后又面露嫌弃地吐出奶茶中的“珍珠”。据悉,女助理并未更换吸管继续饮用奶茶,两人看上去关系不错。

此画面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到:“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关系,但能不能不要随地乱扔乱吐东西”、“瓜田李下,避嫌是应该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