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帝涂们现身机场 自推行李风度卓然带气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14:03: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涂们 气场 自推行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影帝涂们现身北京机场。他穿着简单的黑色棉衣配休闲裤,十分朴素,一头银发精神矍铄,气场强大。有意思的是老爷子还是那么的刚性,在机场又圈粉不少!他亲自推着行礼车,看到有镜头拍摄,他直视镜头,神情淡然,眼神霸气,双手插兜微抿嘴唇,再现电影《老兽》中的霸气。有网友注意到,他的行礼箱上贴着很多军人的肖像画,除了雷锋头像非常显眼之外,其他的肖像应该都是开国大将们。从这一个细节不难发现,涂们老先生的确刚性十足。

看到如此可爱的他,网友纷纷点赞:“给老爷子一个大拥抱”、“从容安详的机场街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