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段奕宏金马归来脚下生风 张天爱“星”光靓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9 10:50: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段奕宏 张天爱 靓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8日,段奕宏现身北京机场,他头戴灰色棒球帽,身穿灰色休闲外套,搭配黑色休闲裤,脚踩白色休闲鞋,时尚又舒服,带着眼镜的男神比平时多了几分儒雅的气息。刚从金马奖赶回来的男神一路都在与助理热聊,看来心情很不错。

 

一闪一闪亮晶晶,张天爱满身都是小星星。咱们张天爱也现身机场,她身穿星星图案长款大衣,搭配银色高跟鞋,背着红色包包,整个人纤细高挑,靓丽十足,在人群中很是靓眼。不过女神好像是迷路了,环视一大圈才确定方向,女神懵懵的表情很是可爱呢。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冷,一路上张天爱不时搓动双手,女神一定要多穿点儿,不然粉丝可要心疼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