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夫妇婚后首同框 赵丽颖穿着宽松包裹严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8 16:12: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下午,冯绍峰赵丽颖夫妇公开合体现身北京机场。画面中冯绍峰和赵丽颖的装扮都十分低调,冯绍峰还是往常的休闲风格,而颖宝则彻底进入了寒冬模式,一身牛仔大衣将她小巧的身姿裹得严严实实,十分注意保暖。一双露在外面的灵性大眼,依旧是好似会说话一般。

  下飞机时两人选择了VIP通道,尽量避免被人认出。出机场期间,冯绍峰和赵丽颖可能是怕引起骚乱,所以全程没什么交流抓紧时间赶路,但颖宝紧跟着冯绍峰,一路上都低着头,小媳妇的模样十分乖巧。两人性格也都很好,虽然不太愿意面对镜头,却也没有黑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