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漫威之父斯坦李低调下葬 “美国队长”为其献花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8 16:05: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漫威之父”斯坦·李逝世,享年95岁。因其曾表示不想举行大型公开的葬礼,美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斯坦·李的家人遵从了他的遗愿,在洛杉矶举办了小型的非公开葬礼,低调下葬。

  他的网站也建立了网络悼念墙,漫迷、影迷可以发表,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的纪念活动。除此之外,许多影迷、漫迷纷纷通过不同方式对斯坦·李表达悼念,有的影迷则扮成了“美国队长”的样子为其献上鲜花。

  据了解,1961年,斯坦·李和杰克·柯比一起创办了漫威影业,曾创作过《蜘蛛侠》《钢铁侠》《雷神》《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等多部著名漫画角色,深厚影迷和漫迷的喜爱,目前国内热映的《毒液》中,他客串了遛狗老人一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