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村爱情迷王源手机壳竟是刘能头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8 15:57: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源举办18岁生日会,还现场拿手机拍照,有网友发现王源手机壳上的头像竟是《乡村爱情》中刘能的头像。对此,网友纷纷逗趣表示:“谁能逃得过乡村爱情呢”、“不仅有着精致的容颜,主要还有有趣的灵魂”。

  当晚生日会,王源精心准备了20余首歌曲,可谓惊喜与感动并存。除了在演唱会现场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新任大使,首唱献给粉丝的原创歌曲《天使》以外,偶像林俊杰更是惊喜现身,一度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两人合唱《长大以后的世界》,对于偶像能参加他的生日演唱会,王源非常开心,直言:“很享受能够和JJ哥一起唱歌。”而林俊杰也称赞王源“很有上进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