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嬛如懿同框周迅叫孙俪婆婆握手谈笑感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8 15:52: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第55届“金马奖”在中国台湾地区举行。最让“宫斗剧”的粉丝们期待的就是“如懿”的周迅,和“甄嬛”的孙俪同框,这简直是“宫斗迷”们的福音“如懿”周迅,和“甄嬛”的孙俪同框。现场两人握手谈笑感情超好。有网友还截出两人台下互动的动图,从口型上判断,可以看出周迅在喊孙俪“婆婆”,而且一连喊了两声,而旁边的邓超美滋滋的,笑成了表情包。对此,网友逗趣表示:“邓超笑的跟个二傻子一样”

  而对于周迅和孙俪的演技,网友则纷纷称赞:“高手过招 招招致命 我都喜欢 尤其喜欢周公子当上皇后以后的头饰和妆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