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回应于正怒怼邱泽老师误会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8 16:07: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邱泽经纪人回应爽约于正一事,称:“于老师应该是误会了。”当晚,金马奖颁奖正酣,于正发文怒怼入围最佳男主的邱泽,嘲讽其不讲信用。于正透露对方本来哭喊着要来演自己的戏,结果因为提名了金马奖就反悔了。

  经纪人回应后,于正再发微博怒怼,称自己并非是网友所说的炒作,他表示是当晚才收到对方经纪人爽约的消息,吐槽对方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金马奖典礼时提出。于正还表示自己不会再为此事发微博,此事到此结束,他也不会再做回应。于正希望:“艺人有艺徳,不要耍制作方,重新选人,剧组往后推迟是有成本的。”看来对此事,于正是非常生气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