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婚后首晒生活照 携爱犬追看自己主演新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7 15:3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赵丽颖10月16日“官宣”和冯绍峰结婚,至今正好满一个月。16日晚间,她首度晒出婚后生活照,令粉丝相当兴奋。

  赵丽颖婚后十分低调,16日她难得晒出照片,还加上“爱你”表情符号,坐在客厅看自己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爱犬毛球也趴在沙发凳前陪伴,除了电视机和狗狗以外,家中摆设全都上了马赛克避免曝光。

  粉丝在“官宣”满月这天终于盼到赵丽颖更新近况,轮番喊“浅总”“我也要和妳一起看剧啊!”有人觉得小狗身型似乎长大不少,惊呼“毛球这么大了!”还有人发现女神看的是第一集的画面,笑称“赵姐的进度有点慢啊”“怎么只看第一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