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坦•李账号更新视频 似“亲身”道别惹哭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6 16:22: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斯坦•李 账号 道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漫画家斯坦·李(Stan Lee)于当地时间本周一离世,享年95岁,举世同哀,其个人社交账号今日发布一段他生前受访时讲及粉丝的影片,似让他“亲身”与粉丝道别,惹得不少真爱粉纷纷爆哭。

  斯坦·李于片中讲到与全球粉丝的缘分:“我不能够表达出来我到底有多爱我的粉丝…我发现自己真的好幸运,好幸运可以拥有粉丝,有关心你的粉丝···我真的好爱他们。”由衷感激粉丝支持,场面动人。不少中国网友看到新闻也纷纷表达对斯坦·李的怀念:“永远的斯坦·李,童年的回忆”“你是超级英雄,比灭霸还厉害”“宇宙最大的反派是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