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杉方否认以影视拍摄为由筹集资金称 从未授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6 09:29: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乔杉 筹集 资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人假借演员乔杉之名在网络平台散播其虚假信息,向公众筹集资金,为避免背离事实之虚假信息肆意传播。  

  11月15日晚,乔杉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发表严正声明,对近日不实谣言做出回应。称工作室与电影《王牌局中局》及《疯狂三十岁》出品方北京星辰合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任何商业合作。乔杉先生未接到过上述电影之邀约,亦未参演上述电影,同时强调工作室及乔杉从未授权任何公司、个人向社会公众假借乔杉之名义开展任何形式的资金筹集活动。警告相关人员即刻删除针对乔杉的虚假信息,如若不然,将采取法律形式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