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遭马蓉斥“表演借钱缴费” 王宝强方称不回应不表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6 17:18: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蓉 王宝强 不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距离王宝强离婚案爆出已经有两年多时间,当事各方一直风波不断。15日晚,马蓉微博发声,并晒出王宝强银行账户催款余额,再次将事件推至大众的视野中心。马蓉称王宝强当年所谓“借钱缴费”办离婚不实,更连发数条微博,指责王宝强“天下无贼,贼喊捉贼”,霸占夫妻共同名下的所有房子,并否认银行卡和公司控制权在自己手中。对此,媒体致电王宝强方面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暂时不会回应,也不会有任何表态。

  2016年王宝强起诉离婚当天,王宝强工作室曾在微博发表“立案声明”,声明中称其“与马蓉离婚纠纷案已正式立案”,并强调其是“借款交费”,一度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