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樱桃小丸子作者告别仪式举行 摆自画像当遗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6 16:48: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16日上午,日本人气漫画《樱桃小丸子》作者樱桃子的告别仪式在东京港区的青山葬仪所举行,来自日本演艺、声优、出版等各界人士约1000人前来出席。

据日媒此前报道,日本集英社官方发布讣告称,《樱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樱桃子于2018815日因乳腺癌逝世,享年53岁。

祭坛以樱桃子的老家静冈县为原型而布置,用花摆出了富士山的造型,也布置上了她的自画像和小丸子的插画。会场按照樱桃子生前的希望“明朗、开心和和谐”的气氛布置,告别仪式上眼泪和笑声交织。此前,中日网友也纷纷在网上留言怀念樱桃子,有网友深情表示:“感谢您温暖了我的童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