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赶赴金马奖休闲帅气 获台湾迷妹高呼“老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6 16:03: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胡歌为参加金马奖现身台北机场被拍,身形清瘦超帅气。抵达台北机场后,他人未露面行李先行,只见几名工作人员推了两个行李车出来,上面摆了好几个大箱子,目测都是胡歌此行携带的行李。

之后又等待了许久,胡歌才一身清爽的走出来。他穿了一件黑色的帅气皮衣,搭配牛仔裤和白色上衣,戴着潮帽和墨镜,身材瘦削超有型,当场便有迷妹高声呼喊“老大”。.对于迷妹送上的礼物和信件,他都照单全收,边收还边鞠躬,亲和力十足。有媒体问他在台湾待几天,以及希望哪些好友获奖,他也一一回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