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携妻现身台北机场 一大箱食品礼盒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6 16:00: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张艺谋带着妻子陈婷现身台北机场,他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走在前面,头上戴着黑色帽子,手上推着黑色行李箱;陈婷则穿着一件淡蓝色的厚外套,搭配牛仔裤,在后面一直看手机,看到镜头立刻躲向一边。相对于妻子的低调,张艺谋看到镜头后则大方对方对媒体打招呼,满脸笑容很是亲和。

在他前面,工作人员推了一车的行李,上面写着“食品礼盒专用箱”的大箱子十分抢镜,看来这次到台北参加金马奖,张导没少带特产啊。

日前,第55届金马奖公布了入围名单,张艺谋导演的《影》成为了最大热门,共获12项提名,张艺谋导演本人也首次提名金马奖最佳导演,那就提前预祝张导旗开得胜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