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马准影后周迅抵达台北 双手拍打身体小动作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6 15:57: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迅 金马 可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6日,第55届金马奖准影后周迅抵达台北,她素颜亮相,穿着一件黑色的长款毛衣,下身搭配黄色长裤和运动鞋,戴着黑色帽子和墨镜,一头黑发未经打理自然垂落,整体造型很是朴素。有助理帮忙提行李的她轻装上阵,只背了一个小包,她边走边用双手有节奏地拍打自己的身体,不时还抿一抿嘴唇,小动作非常可爱。

见到有人跟拍,她一边走一边对着镜头点头示意,还对摄影师双手合十,示意摄影师不要再拍,也是礼仪满分啦。其实,一大早她就从北京出发了,同样是素颜,不过跟在台北的随意造型相比,早上的时候她穿着灰色大衣和黄色休闲裤,一头微卷发刘海遮眼造型cool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