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VaVa发文回应安琥称 我生气的点是奖杯给错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6 10:31: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VaVa 安琥 奖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VaVa在微博发文回应安琥怼其拒领奖一事,她写道:“本来这件事情跟您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我从来没有提起您一个字,可是您却发了三条微博。”“我生气的点也就是有人拿到了别人名字的奖杯,这就是对音乐的不尊重。”

  据悉,11月14日晚,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女歌手VaVa不满“现场流程混乱,艺人不被尊重”,将奖杯放在地上转身离去,拒绝领奖。15日晚,颁奖典礼主持人安琥在微博发文,称自己被水军谩骂,澄清了自己并非念错名字的主持人,也解释了自己在颁奖礼怼VaVa的原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