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谈感情观 自认“比较提得起放得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5 10:1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3日杨丞琳参加某电影杀青宴,该电影描写琼瑶御用导演刘立立和资深导演董今狐与元配王玫之间的爱情故事。杨丞琳为角色下功夫,她说没人知道刘导自始至终的感觉,“加上她感情上是如此,工作上又是另一种性格,要做的功课必须很饱满。”

  杨丞琳诠释导演刘立立的角色,认为个性上和刘立立相似,称“刘导的某一种霸气、中性,其实我骨子里是有的。”至于感情观,她坦言“我比较提得起放得下,但我觉得刘导是个对感情非常死心眼的一个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