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扒出阿信恋上蔡依林经纪公司回应不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4 09:57: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搜罗整理了近年来阿信与好友蔡依林间的交往证据,得出结论:他们恋爱了!对于这二位的相恋,网友间普遍持支持且欢欣鼓舞的态度,对此,有媒体联系了五月天经纪公司相信音乐,得到的回应非常简短:“不是”。

 

在网友的文章中,罗列了阿信与蔡依林同框时的甜蜜细节,包括去年9月,蔡依林前往上海作为阿信旗下潮牌十周年活动担任嘉宾,两人同台献唱时阿信为蔡依林拉衣角,蔡依林摸阿信鬓角,且二人害羞一笑; 蔡依林和网红合影,阿信迅速点赞该网社交网络封面照片等细节。种种信息让网友猜测,二人的关系或许并非只是好朋友那么单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