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粉丝在星光大道献花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3 08:43: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斯坦·李 漫威 去世

简介:

  相关娱乐新闻网站透露,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斯坦·李得了肺炎并伴有视力问题。美国洛杉矶,民众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向斯坦·李之星献花悼念。

  2011年1月4日,斯坦·李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这位杰出的创作人在逝世前已经完成《复仇者联盟4》的客串拍摄,明年这部集大成之作将成为他的大银幕绝唱。而近期正在热映的《毒液》中,老爷子也留下了精彩的客串镜头,令网友十分不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