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晓松否认曾透露李咏死因称 可耻!请让逝者安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3 09:45: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咏离开之后,围绕着他的话题和谜团很多。其中一直悬而未解的一个谜团就是他究竟是得了什么病去世的。

1112日,一网友在微博转发“高晓松:李咏真正的死因不是癌症”的文章,并喊话高晓松,称:“高晓松老师,您说过这话吗? ”稍后,高晓松回应并怒斥谣言,道:“当然没有!可耻!请让逝者安息!”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的过分了,这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真的说话不负责任吗?”“所有不尊重任何逝去的生命都可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