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日博主上线!张钧甯晒合照为陈意涵庆生尽显闺蜜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22:50: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意涵 张钧甯 生日

简介:

  11月12日,张钧甯在微博晒出与好闺蜜陈意涵的合照,为陈意涵送上36岁生日祝福,并配文:“最亲爱的发,既然今天不能陪在你身边,就让我偷去年的照片来祝福你,一样有我最深的祝福,终于可以祝福你生个平安健康的好宝宝啦,生日快乐!!爱你!”

  照片中,她和陈意涵都扎着马尾辫,身穿休闲装,两人在阳光下亲密互吻,温馨有爱;除此之外,她还晒出以往为陈意涵庆生的照片,以及两人一起健身、约会的照片,实力证明友情也一样甜蜜十足。对此,网友也纷纷评论到:“你俩真的太亲密了,我一点都不吃醋,友谊长存。”“就知道会更博,咋不照个壁咚照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