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发文晒证据曝五月天阿信疑与蔡依林恋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17:3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出一组粉丝猜测五月天主唱阿信与蔡依林恋情的长文,粉丝列十几条线索分析,以此猜测阿信与蔡依林在一起,引发热议。

今年三月,阿信在微博上PO出了一系列小情诗,他写到“台北时间九点前,平时的你也许早已起床”,而蔡依林之前的经纪人就有爆料,称她的生活作息非常规律,而且刚好生活在台北。四月时,五月天成军21周年,不少圈内打牌明星都送上了祝福。五月天的官博将每个人的祝福整理成一张张的图片,之后阿信转发了,并配文:少了一个重要的女孩...粉丝也是“搞事情”的在评论区艾特蔡依林。之后,阿信同一个公司的高层转发微博也艾特蔡依林并配图。

最让粉丝激动的是:蔡依林更新一条ins后,阿信在评论区留了一个爱心。据说这是阿信第一次给异性留爱心!更让人惊讶的是,一向注重和异性好友避嫌的蔡依林也破天荒的用爱心回复了他,这难道真的是粉丝说的恋爱气息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