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雷佳音机场被女粉追喊大头哥哥 直说 散了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16:47: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便在社交网站晒出雷佳音身着长款棉服现身机场的画面,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雷佳音的穿着可以说是很低调了,身边不仅没有工作人员,而且也没戴口罩和墨镜做任何遮掩,估计也是红而不自知。所以,当一群女粉丝认出雷佳音之后,也是拿着手机边喊“大头哥哥”边追着雷佳音拍照!

而面对一群跟在自己身旁超热情的粉丝,雷佳音也被吓到,对粉丝们说到:“这这太吓人了,散了吧。”很显然,雷佳音并不适应这样的场面,所以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