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与蜡像合影 “勾肩搭背”的样子宛如孪生兄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10:21: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1日,冯绍峰现身杜莎夫人蜡像馆与自己的蜡像进行了合影。照片之中冯绍峰的蜡像穿着一身西装看起来非常的帅气,而一旁的冯绍峰也是如此,只是他与蜡像的外套和鞋子不一样,不然还真给人一种傻傻分不清楚到底谁是真人的感觉。冯绍峰看到自己的蜡像也非常的激动,上来就搂着自己与的蜡像来拍照,这样“勾肩搭背”的样子真是像孪生兄弟一般呀。

看到现场也有许多前来拍照的粉丝,冯绍峰还开心比心,身旁蜡像的表情几乎是他脸上的表情是一模一样的,看到冯绍峰这么开心看得出来婚后的生活让他也是更加的幸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