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军妻子晒照为康康庆生 小小少年英气挺拔献吻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09:39: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军 妻子 康康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1日是胡军儿子胡皓康的10岁生日,其母亲卢芳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配文:“最爱的康宝,开心每年我们一起陪伴的生日,有你有你们,真好!”照片中,亲朋好友们齐聚一堂,为康康庆生,而小小少年也出落得愈发英气笔挺,和父亲站在一起眉眼相似,献吻母亲更是温馨满满。

胡军在我们印象中一直是个“硬汉大叔”的形象,而他的儿子“康康”也毫无遗漏的继承了爸爸的这种气质,小小年纪的他就展示出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来,因为高冷的外表和暖男的内心形成巨大的反差,被获封“高冷总裁”的称号,就此掳获大批粉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