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55届金马奖曝入围影后影帝写真 周迅等手捧奖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20:21: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迅 金马奖 邓超

简介:

  1月12日,第55届金马奖发布5个准影帝和5个准影后最新写真,10个演员纷纷合影金马奖杯。周迅早在2006年便获得金马影后,这次再获影后的希望很大。电视剧圈大姐大孙俪虽然在电影领域还是小学生,但此次入围对她是新的证明。赵涛3年前曾凭借《山河故人》入围过金马影后,凭借这次的《江湖儿女》也已经获得了两个国际影后。

  1979年出生的谢盈萱第一次入围金马奖影后,此前已经获得了第2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曾美慧孜出演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建国大业》等,此次也是第一次入围。

  男星方面,邓超2015年已经凭借《烈日灼心》入围过金马影帝,这次借着《影》的大势很有可能圆梦。徐峥主演的《我不是药神》口碑和票房俱佳,此前他还获得了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青年男主角奖。段奕宏凭《暴雪将至》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此次是否能获奖,也是一大看点。

  凭借《大型席地而坐》入围金马影帝的彭昱畅是10个入围者里年龄最小的,他作品不多,但表演却浑然天成,未来不可限量。邱泽之前一直是偶像剧演员,此次转型入围金马奖,让观众大为意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