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庸丧礼各界追思 黄晓明称演杨过是改变一生的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19:3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年11月12日 香港讯 著名武侠小说家、《明报》创办人查良镛(金庸)于上月三十日与世长辞,享年94岁。今天私人形式在香港殡仪馆举行丧礼。

  黄晓明步出灵堂时表示曾经金庸90岁大寿时与对方会面,演出“杨过”真的十分难忘,亦是改变他一生的事情:“很荣幸,也很希望将来有机会演出他其他的作品。”他坦言从小就看对方的著作,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曾经演出《书剑恩仇录》、《射雕英雄传》等金庸作品的吕良伟表示灵堂内气氛并不十分悲伤,查太太并很平静:“毕竟老人家也很高寿了。”,他坦言一直很喜欢《天龙八部》中的“乔峰”,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吕良伟指金庸曾经看过自己演出的《雪山飞狐》,并赞扬演得不错,让他大受鼓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