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栗旬参演《哥斯拉大战金刚》 首次进军好莱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11:25: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小栗旬(《银魂》《花样男子》)将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已与传奇影业签约,这是他首次演好莱坞电影。
该片聚焦两大著名怪兽开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德米安·比齐尔、朱利安·迪尼森、布莱恩·泰利·亨利、艾莎·冈萨雷斯也出演。11”米莉·波比·布朗和章子怡也可能亮相,她们两人都出演了该片的前一部《哥斯拉:怪兽之王》(明年上映)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亚当·温佳德(《死亡笔记》《布莱尔女巫》)执导,2020531日北美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