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颖手术后现身气色不错 透露和儿子交流靠写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4: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1日,曹颖再次分享了一段自拍视频,视频中她面色红润气色不错,看起来她手术后恢复还是不错。此次,曹颖坦言有人跟她说话的时候,她总会下意识的想要回答,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特意带上了口罩提醒自己,现在还不能说话。此番术后现身,曹颖表示是陪伴儿子小王子去游乐场的。

 

视频中曹颖始终挂在嘴角的笑容,配文中也是各种表情包,相当的风趣十足。据曹颖在互动中的言语可知,她还有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不能说话,与儿子小王子的交流则是靠写字完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