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羽凡谈如何看待爱情称 你来 我在甜蜜中等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09:53: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羽凡 爱情 婚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晚播出的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中,陈羽凡的面具揭开,在猜评阶段,他回答导师的提问“如何看待爱情”时,称“你来,我在甜蜜中等你,你不来,我在自由中等你。”

  此前,上访谈节目首次公开婚变后的心情,表示自己还是非常相信爱情,并没有被离婚一事击垮,后来被问到“你委屈吗?”他支支吾吾停顿了2秒回应:“你有委屈说明你是正常的人。”

  后来,陈羽凡被问及是否已经从上一段失败的婚姻走出来,他想了3秒后表示:“我觉得我似乎也没让自己怎么掉进去,这种掉进去原因是,家门内和家门外是有区别的,我永远是家门内的那个我,而家门外的那个我,最大的责任是告诉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爱。就像生活比戏剧更夸张,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但经历过来了,从容就好了,从容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认为生活无论遇到美好或是痛苦,只要勇敢面对,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