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现身上海看展被围观 还获粉丝夸赞称 又白又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2 09:45: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10日,有网友在上海西岸某艺术馆偶遇正在看展的周杰伦。网友还调皮调侃到:“艺术品都黯然失色了都开始追周杰伦。”该网友还透露,周杰伦一行人特地挑了快要闭馆的时候看展,无奈人气太高,还是被围观了!

 

照片中,周杰伦身穿一身黑色卫衣,头戴黑色帽子,黑墨镜遮面十分低调。不过周杰伦估计是看到自己被围观还是一脸懵地看向镜头十分可爱。看到照片还有不少网友调侃:周杰伦此次前往上海有没有偷偷喝奶茶?不过,还是有不少粉丝表示,照片中的周董又白又瘦,真是胖瘦随心!刚陪昆凌在日本游玩,这次又马不停蹄来到上海,劳累之余周董可不要贪杯奶茶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