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胎来了?胡杏儿晒近照穿白色长裙凸肚现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1 16:5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杏儿 裙装 孕肚

简介:

  胡杏儿近来放下工作,与老公一起带着儿子去度假,期间不时也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美照与粉丝分享,在出发前她PO了一张与儿子的合照,称这是Brendan第一次搭飞机,还要大家猜猜他们将去哪里,随后她直接公开答案,PO了一张美腿照并在hashtag中提及,自己是在马尔代夫。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胡杏儿10日去了做Spa,并晒出了两张独照,画面中只见素颜的她身穿白色裙装,身形似乎变得圆润了不少,腹部也有微微凸起。另外一张照片中,她靠在阳台门前,肚子弧度也非常明显,不少网友看了以后也纷纷询问,是否已经成功怀上二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