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34届百花奖《红海行动》获五项大奖 吴京摘最佳男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1 16:28: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1月10日晚,第34届百花奖获奖名单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影片《十八洞村》中饰演麻妹一角的陈瑾获得本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除此之外,陈瑾还曾获得过华表奖优秀女演员、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等多项大奖。最佳男主角由《战狼2》中冷风的扮演者吴京摘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吴京称自己是“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并做出了大使的“招牌动作”,赢得满堂彩。

  凭借《红海行动》中的佟莉一角获得了超高人气的青年演员蒋璐霞摘得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则是同剧组中徐宏的扮演者杜江,获奖后杜江与妻子霍思燕深情拥抱,并感谢妻子的爱与支持,而在初次投票中与杜江同票数的张翰,在现场二次投票过程中惜败。同样是在《红海行动》中有着出色演技的王雨甜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建军大业》荣获优秀故事片奖,最佳影片则由拥有超高票房的《红海行动》获得。《七月与安生》摘得最佳编剧,代表四位女编剧来领奖的导演曾国祥在采访中说:“《七月与安生》有四位美丽的编剧”,十分暖心。凭借两部电影入围的林超贤导演荣获最佳导演奖,他感谢观众的鼓励与口碑,让《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另外,老一辈艺术家祝希娟、郑国恩、张勇手在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影艺术家表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