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登记器官捐赠 现戒烟酒养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11 20:07: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张智霖出席“器官捐赠日”宣传活动,棒球夹克文化衫搭配牛仔裤小白鞋,港味十足。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早已登记器官捐赠,希望藉此以爱传爱,可以延续生命帮到别人,所以现在他都很用心去保持好身体。张智霖用开车来比喻:“太太都知道我有登记,要尊重家人意愿,我们步伐都一致的,所以才可以一齐走多点路。”除器官捐赠外,张智霖表示早年有参与捐赠骨髓,但因为他不在香港错过一次救人的机会,并称为保养好身体已戒烟戒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