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driana Lima宣布将卸任维密天使 精彩表现完美落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9 14:3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日举行的2018维密大秀上,天使阿德里亚娜-利马一身金属色镂空战衣加身,穿着孔雀尾翅膀,仙气造型惊艳十足;而另外一套造型,她换上黑色连体内衣,背着由无数水晶打造而成的月亮,尽显霸气。她出场的时候,现场观众纷纷为她鼓掌致意。据了解,她19次登维密秀舞台、3次佩戴Fantasy Bra,是目前维密签约时间最长的天使。在很多超模相继告别维密T台后,她成了粉丝心中维密舞台的“守护天使”。

不过,今年也是她最后一次为维密走秀,她说道:“亲爱的维密,是你将我带上世界的舞台,向我分享了最美好的‘秘密’,最重要的是你不仅给了我翅膀,还教会我怎样能够飞得更高。”去年AA告别维密舞台,今年利马也要告别,双A时代真的结束了,让粉丝十分不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