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岚应采儿搞怪合照 顶另类熊猫眼自侃正版娘家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09 14:38: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秦岚 应采儿 搞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9日,秦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好姐妹应采儿的搞怪合影为陈小春演唱会打call,并配文:“采采说可以放一张我的皂片应下景,选来选去觉得还是这张最美, 敢吐槽,敢发黑照才是正版娘家人儿”,并喊话陈小春:“小春哥你说是不?”。照片中秦岚与应采儿都化着熊猫妆,秦岚是半只熊猫眼,而应采儿则是两只熊猫眼,两人贴脸合照看上去十分搞怪,大方自黑。

网友们纷纷评论表示:“你美说什么都是对的。”、“敢发黑照才是正版娘家人儿,我懂了”、“真心希望秦小岚独唱一次雪落下的声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